黄桃厂家不卖罐

夏五夏,中太产粮废人

〔上耳〕独角戏①

       “医生,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耳郎小姐,不用拘束,叫我上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么,响香,你这次是为了让我帮你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阳光打在百叶窗上,暧昧的光线透进房间,昏暗的环境变得柔和。短发女人坐在懒人沙发上,脸色憔悴,带着一阵忧愁。

        她是一名精神分裂者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上鸣先生,我想……毁灭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并不习惯与人太亲昵,耳郎还是尽力喊了他的名字,虽然后面还是跟上一个疏离的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时钟上的分针从12跳到30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说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响香,你做得很好。你与她抵抗到底,你是一个好女孩,所以你也应该有正常的生活。”语气毅然沉重,但又腔调一转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说了那么多,你也累了,睡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耳郎心里顿时有些奇怪,睡衣如同潮水般侵蚀她的大脑,眼皮强制性地闭上,又很快睁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瞧瞧,那小妮子又找了谁来灭了我?”
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女人如同换了一副面孔,眼睛里带着野兽的狂野,眉间那点忧愁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初次见面,我叫上鸣电气,是一名心理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猜的出来,我是耳郎响香,很不高兴遇见你,笨蛋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对于另一个人格的没礼貌,上鸣并不介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说又,看来我不是第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套话太明显了,医生。准确来说,你是第十个想干掉我的蠢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你想要替代她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对面的女人表情外露,眼睛里满是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来,我是第一个。”问出这个问题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你很有趣,可你又能帮我什么呢?这个蠢妮子应该向你请求的是毁灭我吧?无良的家伙,你想要本末倒置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重新说一遍吧,你是耳郎响香,也是市内无差别杀人的凶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的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 J市最近突然出现众多杀人案,警察为此挠破了脑袋,凶手杀人手法熟练残忍,谨慎至极,根本查不到任何线索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得到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妮子有跟你说过她曾经遭受霸凌吧?我就是那个时候产生的,陪伴她安慰她的唯一一个朋友。不过,她突然一口咬定要消灭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把霸凌她的人打断了三根肋骨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