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桃厂家不卖罐

夏五夏,中太产粮废人

〔上耳〕最美好的噩梦

“电光雷霆先生,请问您有没有女朋友呢?”新来的后辈这般问道。脸上的羞红简直让人一看便知。如今已经快步入三十岁的上鸣电气,似乎褪去了年轻时候的稚气,带着老成持重的感觉,眼睛里也时常有人看不懂的东西,只不过那股子英雄劲则是愈演愈烈。

“已经有爱人了哦。”因为想起什么甜蜜的事而带出来的幼稚口音,回答却是让后辈心头一酸,其实她也并不抱什么希望,但是听到答案还是会有点难过。

“……那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!祝你们幸福!”

“啊啊,确实。”像梦一般美妙的人呢……后面的话上鸣没讲出来。




“杉英你果然还是被拒绝了呢。”同在事务所的好闺蜜似是意料之中地说道,还不忘把得来的三明治塞进口里。

“是啊……”刚被有爱人为由而结束暗恋的后辈杉英,生无可恋地趴在桌上不愿面世。

“我记得和上鸣先生有过亲密关系的也就只有那位了吧。就是那位很帅的耳机头英雄。”好闺蜜在回想不知何时听到的八卦。

“啊我知道她!个性是耳机,成功完成了很多任务,还救了无数人。不过……我怎么没听说过她还和前辈曾是男女朋友关系?”

“这不奇怪啊,毕竟已经过去很久了。”




“今天我又想起你了,响香。”

这么多年了,我也快三十了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我这种邋遢大叔?真搞不懂不是吗?你还记得吗?雄英夏日祭,那时候我才发现你是个乐器天才,是个非常厉害的音乐少女噢。太可爱了容易让人产生喜欢这种感情呢……

你喜欢的花又开了。我那时真搞不懂你怎么会喜欢蒲公英呢?不过现在渐渐知道了,它被风吹散,却不埋怨不害怕地飘向远方,如此乐观如此倔强,就跟我深爱着的你一样……

“你真的是像梦一样的人呢。”

如此缥缈,一颦一笑却又那么清晰,跟梦一样美好。

这个美好的梦,让上鸣电气心甘情愿地被缠上十年。

你不在的日子里,我活在有你的梦里。


蒲公英落在一块简单的墓碑上,落在旁边似乎熟睡的男人漂亮的金发上。他们会在梦里相遇吗?我想一定会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